close


因為天氣而延宕一次的漆彈之旅,終於得到老天爺的厚愛,於是我們一行人得以前往精兵漆彈場,消消新年假期以來累積在身上的多於油脂。在早上的9:30我們約在士林中山北路與中正路口的7-11,沒想到這次來玩的網友女生居多,還有小朋友,看來今天的遊戲中可不能太投入,不然會被說成欺負弱小。在集合完畢後我們變前往漆彈場,聽完教官的說明,領了裝備換上迷彩服,感覺似乎又回到當年服兵役的情境,似乎又年輕了幾歲,小朋友們更是不停的把玩手上的槍枝。



接著便進行了第一場的遊戲,我們分成紅藍兩隊,各佔據一邊,在教官的開始令下,各自進入了預先選定的掩體,因為地還沒有完全乾,我一不小心就摔了個狗吃屎,真是丟臉,趕緊爬起來躲到掩體後面。剎時間槍聲大作子彈亂飛,打在掩體上的聲音叮叮咚咚,人多果然不一樣,連場面都比較浩大。



在經過一番廝殺,最後我們藍隊跨過中線,三面夾擊將紅隊包圍在最後的一堆油桶後,贏得勝利結束了第一場比賽。



接這我們往山上的巨石戰場進發,這是一個三角型而且有著崎嶇上坡地型的場地,這場比賽我們玩的是奪旗遊戲,任何一方只要把對方的軍旗奪下就算是勝利了,而我們選擇的是較高的地勢,一樣在教官下令開始後,激烈的槍戰開始了,



原本我們安排的攻擊小組,在對方的強大火力壓制之下,無法前進,但是我們也憑藉著優勢的地形,讓對方無法搶奪我方的軍旗,遊戲的過程裡,大家不斷呼喊告訴對友敵方的位置,中彈的隊友就由醫護兵負責擦拭彈痕後,繼續上陣,就在雙方的對峙中,結束了這場比賽,由於對方雖然沒有搶下我方的旗幟,但是由於她們所佔據的面積較大,雙方對峙的陣線也離我方的軍旗較近,所以裁判宣布由對方獲勝,戰敗的我們只好留下這一張被俘的照片。



由於大家體力消耗的差不多,子彈也有許多人已經用盡,所以我們回到原先的場地,由還有子彈的人進行3對3的pk賽,我也參加了其中的一場,沒想到這個pk賽反而是讓我中彈最多的一次,比賽開始時雙方先將漆彈槍放在後場,然後到中線附近與對方擁抱,在教官開始聲後,迅速的跑回後場掩體取回槍之後向對方射擊,沒想到拿到槍時才發現我的槍沒有上膛,此時對方已經向我的位置逼近,只好先變換位置順便排除槍枝的問題,沒想到腳下一滑我又摔倒了,只好以翻滾的方式躲到掩體後,



這樣的時間卻讓我失了克敵的先機,只得落得身中數彈敗下陣來。



玩了幾場遊戲,大家雖然累不過還是非常開心,從拍照的過程就可以看的出來,從網路上認識的朋友,雖然彼並不熟悉,藉著遊戲的過程,也交到不少的好朋友,希望下次的活動會更精采。



由於這次活動我並沒有帶相機,照片是引用六師弟還有慧雯所拍攝提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